学校概况

SCHOOl PROFILE

学校简介

武汉大学附属外语学校溯源于1916年创办的国立武昌高师附中,办学历史悠久,办学特色鲜明。百余年来,学校根植于武汉大学这片教育沃土,滋养于珞珈山上优质的教育资源、优美的育人环境、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红色的革命传统,师资力量雄厚,办学成果丰硕,是武汉市义务教育现代化学校。学校现有教学班32个,在校学生1400余人,教职工108人。学校围绕“多元培养、创享幸福”的办学理念,突出外语教学特色,开设多语种教学班,同时,开设丰富的校本课程,为每一个学生提供广阔的个性发展空间。

百余年的风雨,百余年的砥砺,学校逐渐发展成为具备国际理解教育领航能力的标准化、现代化素质教育的特色名校,致力于打造师生共同的幸福教育乐园。


  • 校训

    团结    进取
    求实    创新
  • 校风

    明德    求真
    务实    融合
  • 学风

    博学    慎思
    明辨    笃行
  • 教风

    爱生    善教
    严谨    求实